常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监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的通报

字号:【

各监管企业:

2020年,市国资委各监管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公司治理和化债转型为重点,不断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经济效益企稳回升,发展态势持续向好。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的通知》(常国资财通字〔2021〕3号),我委对18家监管企业2020年经营业绩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和综合评价。经委务会研究并报请市政府同意,评定常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为202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单位,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为202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B级单位,现予以通报。

希望各监管企业以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指示为前行动力,发挥国有企业“稳定器”“压舱石”的作用,紧紧围绕“三高四新”和“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主战场,巩固整合转型工作成果,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对标一流提质增效,引领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评价结果附件.docx

 

                                                                                                                                                          常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18日    

 


友情链接: